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A股董事揭发其女短线交易 安井食品谈并购原则

2022/7/5 19:43:00


泛海控股:12个月内累计诉讼、仲裁涉资约6.17亿元

7月5日,泛海控股(000046.SZ)公告称,截至目前,除了已披露过的诉讼、仲裁案件外,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诉讼、仲裁涉案金额合计约6.1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67%。(澎湃新闻)

安井食品:并购原则是补足短板或增强长项

安井食品最近几年的发展实际上是“两条腿走路”,在争取内生性增长的同时不放弃外延式的发展的方式。公司并购需要综合考量几个方面的因素:第一要考虑合规以及风险;第二要紧紧围绕公司主业以及自身优势;第三是并购标的企业之后把公司自身渠道、管理优势以及企业文化相互融合。被并购公司需认同安井的企业管理方式、企业文化以及市场操作方法,所以在并购的原则上,或是补足短板,或是增强长项。(界面)

“大义灭亲”!A股董事揭发:其女短线交易获利120多万!

7月5日,贝肯能源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董事吴云义先生出具的《关于本人亲属短线交易的情况说明及致歉函》,获悉吴云义先生的女儿吴靖女士于2022年2月9日——2022年6月24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买卖公司股票,获利高达122.13万元。

根据公告,董事之女吴靖在2022年2月9日、10日和11日,以及3月3日,密集卖出公司股票共计49万股,并在6月24日通过大宗交易买入30万股。按照“最高卖价减最低买价法”计算,本次短线交易收益达122.13万元。(证券时报)

母婴电商蜜芽APP将于9月10日关停下架

7月5日消息,母婴电商蜜芽近日在官网发布公告称,蜜芽APP将于9月10日正式停止服务并关停下架,平台关停前,消费者交易订单继续履行。APP关停下架后,公司对已搜集的信息集中进行删除和注销个人账户,并停止搜集或使用消费者及入驻商家的信息和数据。(澎湃新闻)

爱玛科技:拟11.5亿元投建爱玛智慧出行产业园项目

7月5日,爱玛科技公告,拟在贵港市投资建设爱玛智慧出行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总额约11.5亿元。(财联社)

梅花生物: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149%至159%

梅花生物公告,经公司财务部分初步测算,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25亿元到 26亿元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 14.96 亿元到15.96亿元,同比增加 149%到 159%。(界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