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格力电器发声明:有不法分子冒充公司售后团队,存在乱收费等问题

2022/7/5 14:11:00

今日,格力电器发布声明称,近日接到用户反映有不法分子冒充格力电器售后服务团队,发布虚假售后服务电话,还存在乱收费、服务质量无保证等问题

IT之家了解到,格力电器表示,针对此类严重损害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并积极通过法律途径进行打击

此外,格力电器在声明中指出,为了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证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官方售后服务,请广大消费者认准格力电器官方售后渠道。

官网显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冰箱等产品

从财报来看,格力电器 2021 年实现营业收入 1878.69 亿元,同比增长 11.69%;实现归母净利润 230.64 亿元,同比增长 4.01%。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