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锦江都城酒店全球第355家酒店 -- 山东滨州项目签约成功

2022/7/1 8:10:00

四环五海·生态滨州

山东滨州2022年6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锦江都城酒店山东滨州项目签约成功,这是锦江都城在全球签约的第355家酒店。此前锦江都城酒店已陆续完成贵州铜仁和甘肃陇南两地项目的签约。


项目简介:

锦江都城酒店山东滨州项目

全球第355家酒店,滨州市首家锦江都城酒店,项目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二路,房间数75间。


锦江都城酒店产品以20世纪30年代的海派文化为初心,辐射全国,将西方的ARTDECO风格装饰艺术演绎东方文化底蕴,同时融合在地文化元素,搭建中西文化交流的桥梁,演绎出在地文化与西方文化碰撞的灵感艺术美。为来自海内外中高端商旅宾客提供在地文化探索,灵感汇集的社交空间。用优雅、精心、创意的品牌理念,带给宾客惊喜、舒活、启新的灵感体验。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介绍

锦江酒店(中国区)是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全球品牌战略重要布局,旗下酒店品牌覆盖多元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出行体验。锦江都城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定位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高端酒店品牌,起源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目标客源为全球中产阶级旅居休闲商务客,凭借品牌国际化团队的管理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目前已超350家酒店,遍布中国100多个城市。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1000家酒店规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创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点亮心视界。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