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雷军:学摄影,我是认真的,不要再骂我不务正业

2022/6/29 8:40:00

作者:龚进辉

昨天,小米正式官宣将在74日发布小米12S系列,不仅有“超大杯”,还是“三杯齐发”,并且全系都是小米和徕卡联合研制的影像旗舰。

其中,小米12S小尺寸全能旗舰大升级小米12S Pro全新体验的高端旗舰小米12S Ultra移动影像旗舰的新高度。注意,这并不是一次简单的小改款,而是全面大升级。

对于此次小米与徕卡合作,有网友质疑小米12S系列是贴牌产品战略合作”只是宣传套路对此,小米掌门人雷军在雷军请回答节目中回应如果真的是贴牌就简单了,说我们是贴牌的话,我们双方的工程师都不干了。谈及对徕卡的印象时,雷军表示首先是专业,其次就是贵,贵连我都有点肉疼。

这还没完,在《学摄影,我是认真的》一文中,雷军透露,徕卡学院专门安排了一门摄影课,整个课程非常有趣。虽然工作很忙,但自己现在每周都会拿出两三个小时去拍照。“买相机、上课、努力学习,我非常认真在学摄影。”他说道。

在雷军看来,小米要做好摄影,不仅仅是要有完备的先进技术体系,还要有审美、人文方面的积累,摄影让小米再一次站到科技与艺术的十字路口。在学习摄影的过程中,雷军在微博上晒出各种各样的器材,却被粉丝批评不务正业。

对此,雷军解释道,发这些相机的照片,主要是想和摄影爱好者聊聊摄影和徕卡等。他还表示,对于小米而言,影像升级是CEO工程,更是全民工程。“我相信,只要我学好了摄影,小米手机影像就一定会变得更好。”

最后,雷军特意强调,“学摄影,我是认真的。还请大家多支持,不要再骂我不务正业了。如果我拍照片有进步,也请帮忙点赞!”话说,牵手徕卡后,小米影像到底有多厉害,74日见真章,期待ing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