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什么原因?特斯拉被下调股价

2022/6/28 13:20:00

OEXN报道:因特斯拉自身情况引外界担忧,加上在美联储紧缩下,华尔街再度下调特斯拉目标价,本周华尔街分析师将其目标价从1300美元/股下调至1150美元/股。


他还预计特斯拉在第二季度将会交付232000辆汽车,销售额和每股收益可能都将低于此前预期,对此他解释称由于电池价格上涨和供应问题的持续,他也在下调特斯拉未来几年的表现预期,不仅如此,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分析师也都下调了特斯拉的目标价,他们也在报告中表现出了对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量和成本的担忧。并预计第二季度报告可能会疲软无力。


图片1.png 

他们指出,虽然消费者对于特斯拉的需求依然强劲,该公司还是面临着供应链受阻的问题,

但分析师都将维持“买入级”,不过都对特斯拉的目标价进行了下调。


不过也有分析师Peter在接受OEXN的采访时表示,尽管由于供应链问题,交货时间可能会延长,但随着生产加速和车型的增加,电动车需求仍然很强劲,,尽管宏观风险真实存在,但随着需求的改善,电池电动汽车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出现强劲的增长,因此他将特斯拉评定为买入级。

图片2.png 

他指出,尽管半导体的供应情况正在打击电动汽车制造商,但这会促使市场对整个行业做出更谨慎的评估,尽管近期计价电动汽车企业遇到了障碍,但Peter认为他们长期的发展是有也非常好。


OEXN的分析师表示:“处于对宏观经济的担忧,不少分析师也下调了特斯拉的目标价,不过特斯拉并未对此次下调做出任何反应,并且截止周一,该公司股价已经下跌了大概30%。”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