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Twitter再度发力社交电商,联手Shopify推出商品销售功能

2022/6/24 17:17:00

6月24日,资本邦了解到,近日,传出Twitter(TWTR.US)再次发力社交电商的消息。6月22日,电商SaaS巨头Shopify(SHOP.US)宣布,与Twitter达成合作,Shopify商家可以在Twitter上销售商品。


(图片来源:Shopify官网)

Shopify表示,长期以来,Twitter一直是人们了解品牌和新品的地方——79%的Twitter用户表示他们喜欢发现新产品。 在推特上,用户可以在社区分享最新产品、产品反馈、提供更新并加入更广泛的讨论。

如今,Twitter的销售渠道功能Shop Spotlight和Twitter Shops可供美国符合条件的企业免费使用。相关功能能够使可购买的产品直接显示在个人页面中。

商户可使用Shop Spotlight在轮播中展示最多5件商品,或通过个人页面的一个按钮在Twitter商店上展示最多50种产品。当买家点击产品,他们就会被带到Shopify商店中该产品的显示页面,他们可以在那里结账。

社交媒体如今已成为品牌推广产品的聚集地,品牌通过官方账号或者是经过用户分享产品的使用感受达到广告的效果。

凭借数量巨大且活跃的用户群为基础,推特开拓社交电商,或可带了新的生机。根据Twitter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Twitter日活跃用户数达2.29亿,同比增长15.9%。

Twitter目前的主要营收来源为广告业务,第一季度,公司广告营收为11.1亿美元,同比增长23%,占比达92.5%。广告业务的主要从销售推广产品获得收益。

据了解,Twitter早在多年前就开始试水社交电商。2014年,Twitter与亚马逊合作,推出“发帖既购物”的新功能。同年,推特正式推出电商功能“购买(Buy)”按钮,消费者可以直接点击按钮,在Twitter中完成购物。

但是该功能并未成功的打开电商市场。如今海内外社交电商的竞争已是如火如荼,Twitter此次能否成功抢下一席之地?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