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2022年85后、95后宝妈洞察报告

2022/6/10 9:58:00

Y世代(85后)、Z世代(95后)女性,成长时享受着丰富的资源、良好的教育,从互联网汲取源源不断的信息,走在新时代的前沿。她们中的部分人已育有子女,成为宝妈。


这两类女性,年龄只相差10岁,但育儿方式与生活态度却有很大不同。比如:85后妈妈更爱佛系养娃、饮食习惯更为保守,95后妈妈孕期爱淡妆出门、更愿意选择月子会所·····


为了解两类人群的观点差异与生活现状,Mob研究院KuRunData库润数据合作,通过大数据与在线调研的形式,对85后和95后宝妈的孕期生活、产后生活、带娃生活三方面进行洞察分析。

幻灯片1.jpg幻灯片2.jpg幻灯片3.jpg幻灯片4.jpg幻灯片5.jpg幻灯片6.jpg幻灯片7.jpg幻灯片8.jpg幻灯片9.jpg幻灯片10.jpg幻灯片11.jpg幻灯片12.jpg幻灯片13.jpg幻灯片14.jpg幻灯片15.jpg幻灯片16.jpg幻灯片17.jpg幻灯片18.jpg幻灯片19.jpg幻灯片20.jpg幻灯片21.jpg幻灯片22.jpg幻灯片23.jpg幻灯片24.jpg幻灯片25.jpg幻灯片26.jpg幻灯片27.jpg幻灯片28.jpg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