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美国天然气期货涨超9%,飙升至14年新高

2022/6/7 14:40:00



OEXN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纽商所7月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上涨9.94%,报9.37美元/百万英热,创近14年以来的高位,而该价格较去年已经翻了3倍。


OEXN的分析师表示:“有预测表明今年夏天美国的天气比此前更热,因此提振了天然气用于发电的需求。”


他指出随着产量下降、出口量的激增,美国天然气今年已经上涨了142%,他表示,尽管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国,但要是欧盟禁运俄罗斯的能源,美国可能很难填补这一巨大的缺口。


去年寒潮让德州许多发电站停摆,造成了20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不过今年冬季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市场对电力也缺乏信心。


图片1.png 

同时欧洲天然气市场,基本面偏弱的格局已经没有改变,市场对于电力公司已经缺乏信心。


华尔街的分析师表示:“俄罗斯对欧洲天然气供应在短期内也难以被取代,欧洲天然气缺口可能需要北美的支撑,而这也利好该市场。”


同时据OEXN收集的数据显示,2021-2031年之间,全球液化天然气的需求量将以63.6%的年复合增长率上升,预计9后将达到4.326亿吨。


此外,天然气价格带动了高价值货物推高了现代船舶的需求。


高盛分析师在接受OEXN的采访时表示:“夏季的来临,市场的焦点将转向天然气发电需求,本周CDD将回归正常水平,天然气累计库存超预期,短期内对天然气价格也会形成一定的压制。”


他指出总的来看,在产量不及预期,预计夏季气温较往年偏高需求。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