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Snap盘后暴跌30%,警告Q2业绩将不及预期

2022/5/24 15:34:00



OEXN报道:美东时间周一,社交巨头Snap的CEO在给员工的一份报告中称,该公司可能在第二季度无法实现收入和调整后的收益目标,该消息发布后,该股下跌了31.24%,截止周一收盘,Snap股价迄今已经跌超52%。


Snap的CEO Evan Speigel表示:“尽管我们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但宏观环境恶化的速度比我们此前预计的快得多,因此增速可能也比我们之前目前预期得要慢。”


不过Speigel表示:“但我们的社区规模也在持续增长,我们仍对长期机遇感到兴奋。”同时该公司公布的业绩指引中,预计第二季度营收将会同比增长20%到25%

图片1.png 

今年Snap还将继续招聘新员工,不过预计今年招聘步伐会逐渐放慢,相对于去年合计招聘了2000名员工,该公司预计今年年底可能会招聘500名新员工。


然而该公司悲观的情绪也影响了社交网络同行,据OEXN收集的数据显示Meta Platforms(FB.US)股价在盘后一度跌超9%、推特一度跌超4%,谷歌也一路跌超4%。


OEXN的分析师表示:“Snap是一款专注于相机的视频应用程序,自2017年到2019年底,该应用股价一直停滞不前,直到2020年,该公司股价还徘徊在20美元左右,然而随着大流行的来临,封锁导致用户加速增长,股价也上涨了432%。”


然后后来由于苹果隐私政策,Snap当时也提供了糟糕的指引,导致股价也在进一步下跌,华尔街分析师在接受OEXN的采访时表示:“未来线上广告巨头的业绩可能会被持续的宏观因素所拖累,那么Snap后续又将有怎样的走势?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