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中比能源与一家欧洲公司签下价值约2900万美元的订单

2022/5/14 7:25:00

中国大连2022年5月13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和电能解决方案供应商中比能源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中比能源"或"公司")(NASDAQ:CBAT)今日宣布其收到了一家全球领先的欧洲制冷供热系统制造商价值约2820万欧元(约合2930万美元)的订单。

根据订单内容,中比能源将向该客户供应约1390万颗电芯。加上这批订单,中比能源在2022年收到该客户的订单总额已经达到了约3120万欧元,其中一部分电芯将在2022年发货,剩余电芯将于2023年发货。

该客户的年销售额达到了数十亿欧元的规模,在全球范围都有办公室。中比能源自2020年开始和该客户进行合作。在2022年,中比能源预计将向该客户出货约990万颗电芯,出货金额可达到约1710万欧元。

中比能源CEO李云飞表示:"看到我们对这家优质的欧洲客户的供货量进一步提升,公司感到非常的高兴。我们将会继续以我们高质量的锂电池产品开拓全球市场,希望能够在多个应用场景和市场中适配我们的电池。"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