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贝莱德第一季度持仓报告:增持苹果,减持Meta 813万股

2022/5/13 17:49:00

5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美股上市公司贝莱德(BLK.US)披露了第一季度持仓报告。据贝莱德最新披露的13F持仓文件显示,贝莱德第一季度持仓总市值达3.712万亿美元,上一季度持仓总市值为3.928万亿美元,环比下跌5.50%。


贝莱德在第一季度的持仓组合中新增了204只个股,增持了2599只个股;同时减持了2709只个股,清仓了171 只个股。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 20.54%。


从持仓比例变化来看,贝莱德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苹果、埃克森美孚、伯克希尔-B、雪佛龙、特斯拉。其中,该公司第一季度最大增持股票为苹果,买入数量达782万股,总持仓占比升至4.83%。


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Meta Platforms、标普500指数ETF看涨期权、奈飞、赛灵思、IHS Markit。其中,最大减持股票为Meta,卖出数量达810万股,总持仓占比缩至0.90%。


  (图片来源:WHALEWISDOM)


在前五大重仓股中,苹果位列第一,持仓约10.28亿股,持仓市值约1794.35亿美元,占贝莱德持仓总市值的4.83%。


微软位列第二,持仓约5.24亿股,持仓市值约1614.77亿美元,占持仓总市值的4.35%;亚马逊位列第三,持仓约2914.39万股,持仓市值约950.08亿美元,占持仓总市值的2.56%。


第四和第五分别为特斯拉和Alphabet,持仓市值分别约595.28亿美元和575.81亿美元,分别占持仓总市值的1.60%、1.55%。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