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推特案又获71亿美元融资,收购完成后,马斯克或将担任临时CEO?

2022/5/6 15:18:00


KlipC报道:马斯克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获得了一些大型投资者合计71.39亿美元的支持,其中包括甲骨文,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红杉资本、以及卡塔尔控股等。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有望再收购推特交易完成后,担任公司临时的CEO。


KlipC的Andi Duan表示目前推特的CEO Parag Agrawal执掌公司才几个月,据知情人士透露他留任至收购完成。对于未来推特发展态势,Parag Agrawal曾在全公司表态称在马斯克的领导下,推特可能出现的不确定性。

 图片1.png

不过就目前而言Parag Agrawal表示,对于推特来说,当下仍是推特增长的关键期,他仍然将注意力瞄准于每日活跃用户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分析师预计除了CEO人选外,推特的董事会可能也会出现不小的变动。他解释称由于马斯克也曾表示可能会徐建公司高管和董事会成员薪酬,大力削减成本,因此也有不小的变动。


同时美国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听说马斯克收购推特一事中表示,他似乎并不看好推特未来的发展趋势,尤其是平台言论尺度把握问题,在他看来马斯克在特斯拉和SpaceX这两家公司上确实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经营社交并不是他的强项,他对于推特平台今后如何面对不良信息表达了忧虑。

 1.jpg

而马斯克此次收购也被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盯上了,知情人士透露FTC将在下个月决定是否对这笔交易进行深入的反垄断调查,不过FTC不予置评,马斯克也没有回应。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14264
    全部文章:179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