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一分钱买两杯!用户疯狂下单,瑞幸咖啡紧急致歉

2022/4/19 11:07:00

瑞幸咖啡又登上网络热搜。


4月18日上午,网友报料,在饿了么app上,瑞幸咖啡的椰云拿铁和厚乳拿铁,两杯只需要7.5元,再叠加会员红包的话,2.5元就可以买到,另外,更有网友表示,自己叠加优惠券后,一分钱就买下内含两杯咖啡的瑞幸椰云套餐。



平日,一杯海盐芝士厚乳拿铁需要35元;椰云拿铁一杯19.9元,对比之前,今天的这个价格简直就是“白送”。


有门店里的瑞幸工作人员说,早上有几百单外卖,他们已经完全懵了,当得知到手价格的时候,又彻底傻了。


随后瑞幸咖啡发布道歉信称,由于饿了么后台价格配置问题,导致瑞幸椰云套餐价格短时内出现错误,门店受到大量异常订单挤压,为正常运营,我们现已紧急取消了饿了么平台异常订单,饿了么门店暂时闭店,我们将考虑做用户补偿并另行通知。



瑞幸咖啡表示,经核查,这个是瑞幸内部运营人员配置失误导致,给饿了么和大家添麻烦了,我们已经在处理后续问题。


据悉,瑞幸咖啡不是第一个出现价格bug的品牌,据各品牌公告,此前,星巴克App出现系统bug,用户账户多出多张优惠券;元气森林淘宝店铺因店员优惠设置错误,原价79元1箱(12瓶)的气泡水变成3箱10元,平均每瓶价格不到0.3元。



对此,有网友表示,是不是bug不重要,关键是我们只想“薅羊毛”,另外还有网友猜测,这可能是“瑞幸+饿了么”联手进行的营销,但从翻车结果来看,有种吃力不讨好的感觉,如果真是营销,那想做赔了夫人又折兵操作的策划,应该被开除了。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