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DEKRA德凯监事会及董事会宣布最新任命

2022/4/11 15:48:00

德国斯图加特2022年4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 e.V.的主席团和DEKRA SE的监事会在2022年4月6日的会议上对集团董事会和监事会作出了具有前瞻意义的人事任命决议。前任董事会主席Stefan K?lbl先生将领导DEKRA e.V.和DEKRA SE的最高监管机构,并担任监事会主席一职。Stefan K?lbl先生在检验检测认证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是公认的行业专家。Stan Zurkiewicz先生将作为DEKRA e.V.的董事会主席兼DEKRA SE的首席执行官 (CEO) 接管集团的运营管理。新任首席执行官Stan Zurkiewicz先生曾担任DEKRA德凯亚洲区负责人多年,其近期的职务为集团的首席运营官 (COO)。长期并成功担任主席团主席兼监事会主席的Thomas Pleines先生将卸任当前职务。

DEKRA e.V.主席团新任主席兼DEKRA SE监事会主席 Stefan K?lbl先生(右)和 DEKRA e.V.及DEKRA SE新任董事会主席兼CEO Stan Zurkiewicz先生(左)
DEKRA e.V.主席团新任主席兼DEKRA SE监事会主席 Stefan K?lbl先生(右)和 DEKRA e.V.及DEKRA SE新任董事会主席兼CEO Stan Zurkiewicz先生(左)

Thomas Pleines先生自2000年12月以来任职于DEKRA德凯各高层管理委员会,并于2011年5月起担任DEKRA e.V.主席团和DEKRA SE监事会的负责人。在未来,他希望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个人追求。为表彰其杰出贡献,在任期结束时,主席团将授予其“名誉主席”的称号,以保持与公司的紧密联系。Thomas Pleines先生表示:“我由衷的感谢主席团、监事会,特别是Stefan K?lbl先生几十年来的信任及成功的合作。我们现在能够实现高层管理团队的连续性和变革,这让我感到非常满意和自豪。我们将续写过往20多年的成功故事,为集团的数字化转型确定方向。”

作为行业内经验最为丰富的企业领袖之一,Stefan K?lbl先生将担任DEKRA SE监事会主席。Stefan K?lbl先生表示:“凭借‘DEKRA德凯集团2025战略规划’,包括对技术和数字安全以及可持续发展服务的战略定位,我们已为未来几年的发展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基础架构。我特别感谢Thomas Pleines先生多年来的精诚合作,祝愿他在人生的新篇章中一帆风顺。”

自2010年Stefan K?lbl先生接任董事会主席以来,DEKRA德凯集团的企业价值几乎翻了三倍。同期,集团营业额增长了一倍多,达到现在的35亿欧元,利润增长了130%,公司员工人数从2009年底的大约22,000人增长到2021年的大约46,500人。此外,公司的国际化获得大力推进,截至目前,DEKRA德凯集团已活跃于五大洲的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轮人事任命后,DEKRA德凯集团的董事会席位将从四席减少到三席。除了集团6大区域的运营管理,Stan Zurkiewicz先生还将负责全球营销和销售、集团战略和发展以及企业传播。他表示:“我非常荣幸接受这个艰巨的任务。凭借集团的2025战略以及数字化进程,我们已经为未来的增长奠定了基石。我们将积极推进服务的数字化转型,尤其是进一步扩大在北美和亚洲市场的影响力。”

Wolfgang Linsenmaier先生作为DEKRA e.V.和DEKRA SE的首席财务官 (CFO),将会继续掌管集团的发展和绩效管理工作,并负责法务和合规、审计和变革管理。Ulrike Hetzel女士作为DEKRA SE的首席技术官 (CTO),仍继续负责技术服务部门的战略发展、创新管理以及全球IT。

在即将举办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DEKRA SE将展示公司在2021年创下历史新高的业绩信息,以及在新冠疫情下高水平的企业韧性。Stefan K?lbl先生表示:“这是非常好的变革时机。我祝愿董事会继续取得巨大成功。未来,我将在新的岗位上设立新的工作目标。我要感谢全球46,500名DEKRA德凯员工,没有他们,我们不会实现这一伟大的成就。”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