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DHL快递继续布局下沉市场,扩大冀赣两省直营服务网络

2022/3/7 21:10:00

武汉2022年3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DHL快递在河北安平和江西九江相继设立分公司,进一步完善在低线级城市直营服务网络建设。

DHL快递远程分区总经理张向飞表示:“下沉市场是‘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有力支撑,随着消费意愿和能力的持续提升,下沉市场的消费新势能正在被快速激发。此次在安平、九江新建分公司,正是看中了两地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合作前景。DHL快递将凭借广阔的物流网络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推动当地经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河北衡水安平县区位优势明显,位于河北省中南部地区,处于北京、天津、石家庄三角中心,属于环京津开放地带。近年来,该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内陆港,推动跨境电商、海外仓等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在此提供直营服务,DHL快递将通过专业可靠的国际物流服务,全面参与当地市场的外贸发展,助力当地企业开展国际业务。


九江市是我国首批5个沿江对外开放城市之一,也是江西唯一的国际贸易口岸城市。去年,九江市外贸进出口增幅均高出全省和全国平均水平,其中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是2020年的9倍,跨境电商逐渐成为九江市稳外贸的重要力量,发展前景看好。

DHL快递九江分公司位于九江市经开区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内,众多进出口企业驻扎于此。园区配套完善,毗邻核心客户群体,外贸业务契合度高。分公司将依托5分钟到达昌九快速路交通枢纽的区位优势,打造九江市区半小时快速服务覆盖圈,并提供7*24小时客户服务。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