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WeWork中国推出“随心座”,随时随地悦享办公

2022/3/6 20:53:00

上海2022年3月4日 /美通社/ -- 日前, WeWork中国正式推出了“WeWork China Pass随心座”,这是WeWork中国洞察个人及企业用户需求,基于WeWork高覆盖率办公空间推出的灵活办公解决方案。用户只需购买一张按月付费的黑卡,便可使用WeWork全国60+家社区的办公工位及会议室,真正实现一卡在手全国通达。用户一键预定即可享受“办公随你走”的便利,就近使用WeWork高品质的办公空间及服务,满足个人及企业降本增效的办公需求。

疫情影响并改变着大家的生活和办公方式,未来办公空间、办公方式和办公工具都将进入深度融合的时代。目前不少大型企业也选择了共享空间作为异地办公室。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企业用户,对于办公地点的灵活性、办公方式的高效性、办公管理的有效性等多个方面都需要平衡并得到满足。基于自身在办公空间服务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对不同类型用户需求的洞察,WeWork中国推出了“WeWork China Pass随心座”,帮助从个人用户到企业用户,实现一张卡便可随时在全国10+个城市就近办公的需求,将办公桌装进口袋。


作为未来办公方式引领者, WeWork中国在全国范围内拥有80余家社区,点位遍布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地段。同时,WeWork中国拥有专业的办公场所,并提供企业级高速网络,咖啡、茶等饮品,隔音电话亭,企业级会议室及大型活动场地。专业的场地和硬件设施保证了用户办公的灵活、高效和稳定。多元化且充满设计灵感的空间,辅以高质量的服务,同时满足了用户对工作和生活的高品质追求。

“WeWork China Pass随心座”的推出,满足了用户不同场景的办公需求,帮助企业实现分布式办公。用户只需按月付费并进行预约,便可在就近的WeWork社区办公,或在专业的办公环境进行商务会见,亦可在稳定高速的网络和安静的环境下与本地公司及运营团队高效沟通。此外,“WeWork China Pass随心座”还可以帮助企业降低固定资产的投入及运营成本,缩短员工通勤时间并且提高工作效率,随时获取设施设备的运营和管理数据,并且帮助财务便捷管控办公预算的使用。用户可先使用后付费,月度进行结算。同时还可拥有专属的企业解决方案经理,获取办公场所使用频效报告,帮助企业更好地实现灵活管理。


此次推出的“WeWork China Pass随心座”分为两个不同的版本,分别针对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不同的使用需求。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