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余承东大夸特夸问界M5的续航,网友却调侃他竟然亲自开车

2022/2/9 7:59:00

作者:龚进辉

昨天,华为消费者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再次为AITO问界M5call。这次,他为AITO问界M5的续航点赞,大夸特夸续航能力真的很强。

原来,余承东过年亲身体验了一把AITO问界M5。他自曝大年初二早晨,开着AITO问界M5从安徽老家开回深圳,单程1400公里,采用燃油优先模式,仅在高速公路服务站加了一点油,就走完全程。

AITO问界M5搭载的座椅按摩、自适应巡航和驾驶辅助功能,也让长途驾驶疲劳程度大减,帮助我完成1400公里的长途驾驶。”余承东还透露。

众所周知,AITO问界M5华为与赛力斯合作的第二款车型,于去年12发布其搭载华为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1.5T四缸增程器3.0一升油可发3.2度电,满油满电情况下车辆可实现CLTC工况续航1242公里。余承东直言,这款车媲美百万豪车,续航里程秒杀一众纯电车

余承东微博一发布,我大致看了下网友留言,真正关心AITO问界M5续航能力的网友少之又少,很多网友反倒调侃余承东作为堂堂的华为高管,竟然自己开车,而不是让司机或助理开。比如,网友金三陈”说,“余总竟然没司机太拼了”;网友“脾气好是唯一优点”说,“东哥不坐飞机开车也太累了”。

当然,这只是玩笑话,余承东平时的确是自己开车出行,不少网友曾在路上偶遇他。不过,话说回来,网友的关注点与自己的宣传初衷不一致,估计这是让余承东始料未及的。不得不说,歪楼画风非常调皮,这届网友太难带了。

对了,余承东还表示,春节前后,AITO问界M5的试驾已在全国华为门店陆续开启,欢迎大家去店里试驾体验。做个小调查:你是否打算试驾AITO问界M5?是否看好它的市场前景?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