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港融科技进驻艾克商务中心 持续拓展金融科技监管业务

2022/1/18 16:59:00

上海2022年1月18日 /美通社/ -- 专注于金融监管、区域股权交易等科技业务的港融科技上海分部进驻艾克商务中心位于泰康保险大厦的项目,落成新的区域办公室。港融科技上海团队以艾克商务中心作为落脚点,发展企业业务,为上市公司、证券公司、资管、公募等金融机构提供信息化的监管服务。

港融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证券和基金监管科技,以及区域股权交易的公司。总部在深圳,同时在上海、北京、成都等城市都设有分公司,也是最早进入股权交易领域的公司之一。近年来,港融科技更深入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以及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研究和应用。

陆家嘴作为上海最重要的商圈之一,凭借政策和区位优势吸引了众多跨国银行、金融企业和知名公司在此落户。艾克商务中心所在的泰康保险大厦正坐落在被称为陆家嘴最后一块宝地的“陆家嘴金融广场”项目中,由泰康保险大厦与支付宝大厦以及集轻奢时尚和休闲一身的L+MALL商场共同组成。

(艾克商务中心-泰康保险大厦项目)
(艾克商务中心-泰康保险大厦项目)

艾克商务中心为泰康保险大厦赋予了灵活的服务式办公业态,为人员规模相对较小,但同时对办公环境有高要求的企业提供了选择,增添了写字楼客群的丰富性和企业活力。港融科技所服务的客户大部分是上市公司,因此需要办公空间和公司的品牌相契合,能够为公司向企业输出一个高端的品牌形象。

(艾克商务中心-泰康保险大厦提供设计雅致、配备齐全的独立办公室)
(艾克商务中心-泰康保险大厦提供设计雅致、配备齐全的独立办公室)

“我们在考察了多个定位高端的共享办公空间后,最终决定选择艾克商务中心,”港融科技上海区域负责人徐亮分享道。“首先,这里位置很方便,从写字楼可以直接通往两个地铁线,方便员工的日常通勤。其次,陆家嘴是金融证券公司集中的区域,不少客户的公司就在附近。我们和客户经常来往,他们也很喜欢这里的环境,整体的设计很大气、体面,商务氛围很浓郁。”

艾克商务中心上海城市总经理卢丙婕表示:“很高兴港融科技选择艾克商务中心。泰康保险大厦项目是我们在2019年落成的办公空间,相较于更早开业的项目,设计团队在这里注入了很多不一样的元素,包括更富有活力的配色、更宽敞的休闲区域。希望通过空间设计和服务,也能帮助会员企业提升他们对外展示的品牌形象。”

“共享空间对于公司来说,它是一个环境、氛围和体验的整合,对外能够反映出公司的品牌,对内是构成公司文化的元素。因此,艾克商务商务中心不仅仅是一个办公的地方,而是与我们紧密相连的伙伴。期待与艾克商务中心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大家都有越来越好的发展。”徐亮补充道。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