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PLP犀牛财经喜获“新浪财经年度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大奖

2022/1/12 17:30:00

2022年1月12日,新浪财经“2021财经头条年度榜单”正式揭晓。

榜单涵盖了影响力、传播力、原创力、评论量等各项指标。包含“意见领袖”“笔掀浪潮”“头条风向标”“新锐”“垂直领域”五大类奖项、17个单项奖。

最终GPLP犀牛财经荣获了“2021财经头条笔掀浪潮奖”之“年度最具影响力新媒体”,据悉,获得该奖的主要媒体有:金十数据、和讯网、界面新闻、格隆汇APP、虎嗅APP、钛媒体APP、36氪、雪球。

公开资料显示,GPLP犀牛财经是一家专注资本市场并为投资者提供服务的专业财经媒体,为投资人提供最专业的财经解读,从成立至今,GPLP犀牛财经迄今为止报道过上万家创业企业,金融投资机构和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具有较强影响力,是财经领域有有影响力的新媒体之一。

2021年GPLP犀牛财经砥砺前行,用专业的财经知识揭秘资本迷局,剖析热点事件,传递正能量。未来,GPLP犀牛财经还将坚持做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内容,对内容报道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继续持续稳定发展。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