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航顺芯片”完成约10亿元D轮融资,发明专利约占87%

2022/1/7 11:39:00

36氪1月6日消息,32位MCU企业“航顺芯片”正式完成约10亿元D轮融资,本轮由深投控、深创投、青岛海尔汇智、方广资本、康成亨资本、美格智能、中航基金联合战略领投。资金将用于扩大高端人才团队建设和加大研发投入以及储备资金。

“航顺芯片”完成约10亿元D轮融资,发明专利约占87%


航顺芯片2014年成立,是一家32位MCU平台级企业,在过去的几年里,航顺芯片取得历史性突破,量产了二十大家族300余款通用专用32位MCU,每年销售额以接近500%的幅度增长,合作客户达到2万余家,知名终端客户超过200家。MCU市场空间广阔,航顺芯片创始人刘吉平此前介绍到,随着5G云和万物互联智慧化的快速推进,第四次工业革命推动基础设施智慧化的快速发展,MCU/SOC会爆发式增长,尤其是32位MCU会有非常广阔的市场。据智慧芽数据显示,航顺芯片目前共有70余件专利申请,其中发明专利约占87%,公司的专利布局主要专注于微控制器、智能终端等领域。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