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美国专利布局4件,金仪盛世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2022/1/4 19:19:00

根据36氪1月4号消息,生物制药上游企业浙江金仪盛世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简称“金仪盛世”)已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由华泰国际、中金启元共同领投,中金传誉、科兴控股跟投,老股东经纬创投、华睿投资、夏尔巴投资、中信医疗基金、厦门建发持续加投,歌路资本连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美国专利布局4件,金仪盛世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浙江金仪盛世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首家实现一次性生物反应器与一次性耗材工艺技术国产化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具有完善的研发、生产等体系。


目前该公司的核心产品为一次性生物反应器。其传氧机制拥有世界发明专利,该传氧机制具有传氧效率高、剪切力低等优势,可实现高密度细胞培养和高细胞活率。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一次性生物反应器和反应袋的产能,加速新型产品研发,扩充海外销售团队。


根据智慧芽数据显示,浙江金仪盛世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在126个国家/地区中,共有51件专利申请,其中,发明专利占比一半以上。目前该公司技术地域分布特点可知,其技术主要布局在中国,专利数量为35件,其次是美国,专利数量为4件,丹麦和西班牙各2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