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晨光文具荣获2021雇主品牌创意大奖及αi优质职场卓越价值共创奖

2022/1/1 23:44:00

上海2021年12月31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由雇主品牌研究所主办的“2021雇主品牌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及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基金会主办的“2021 αi优质职场计划”年度颁奖盛典,两项盛事分别于上海圆满落下帷幕。作为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民族品牌,晨光文具同时斩获2021雇主品牌创意大奖“最佳社会责任奖”及αi优质职场卓越价值共创奖两项大奖。

12月,晨光文具荣获2021雇主品牌创意大奖及αi优质职场卓越价值共创奖两项大奖
12月,晨光文具荣获2021雇主品牌创意大奖及αi优质职场卓越价值共创奖两项大奖

雇主品牌研究所是领先的雇主品牌传播机构,汇聚雇主品牌领域的人力资源专家,今年是雇主品牌创意大赛的第五年,大赛旨在向高水准和富有创意的雇主品牌致敬,通过雇主品牌创意大赛,向中国职场展示雇主品牌的强大力量,扩散优秀雇主的光辉。

晨光文具人力资源副总裁李煜女士出席“2021雇主品牌创意大赛”
晨光文具人力资源副总裁李煜女士出席“2021雇主品牌创意大赛”

晨光文具副总裁李煜女士出席此次雇主品牌创意节,并分享了晨光近年来在公益路上做出的努力。她表示,“作为一家民族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是晨光不断在坚持的事情,文具产业与教育发展是一种共生关系,身为文具产业的领跑者之一,晨光文具深悉,教育是一件长远的事,需要很多人共同的付出与改变,而晨光自身又具有独特优势,始终秉承’让学习和工作更快乐、更高效’的使命,发挥企业优势开展公益项目,凝聚和带动晨光人的爱心,从而真正做到让爱流动,让爱连结世界。”

公益领域的深耕与努力也为晨光带来了另外一项大奖。12月8日,由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基金会主办,以“职场激发,体验致胜”为主题的大型职场领域公益项目“2021 αi优质职场计划”年度颁奖盛典上,晨光文具荣获 2021年 αi优质职场卓越价值共创奖。


晨光文具人力资源总监陈翌辉女士出席“2021 αi优质职场计划”年度颁奖盛典
晨光文具人力资源总监陈翌辉女士出席“2021 αi优质职场计划”年度颁奖盛典

αi优质职场是聚焦中国职场范畴,寻找、评选并推广中国最优质职场模式和品牌的大型公益项目,晨光文具人力资源总监陈翌辉表示:“作为一家中国民营企业,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世界级晨光。在价值观层面,我们强调真诚、协作、专注、共赢,今年加上了以消费者为中心。自创立以来,晨光始终坚持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民族企业。” 

2015年9月,晨光文具率先成立“晨光彩虹公益专项基金”,开展了金种子助学计划、晨光彩虹创意教室、晨星的孩子、彩虹在行动、晨光林、大学生支持、晨光心等七大公益项目。

2020年,晨光文具又成立上海晨光公益基金会,旨在开展更多元、更系统的开展公益活动,在文化交流、社会融合、扶幼助老等各领域回馈社会,凝聚和带动晨光人的爱心,打造人人公益的企业文化。

晨光彩虹公益会长郭少霞女士为学生们送上金种子礼包
晨光彩虹公益会长郭少霞女士为学生们送上金种子礼包

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不仅帮助晨光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更为品牌价值注入更多内涵与影响力。文具行业已逐步步入品牌化发展时代,面对Z世代的年轻消费者,输出有内容、有态度的好文具,满足消费者对文具功能性的诉求的同时,和消费者建立情感连接,是晨光文具未来发展方向。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