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马斯克抛售特斯拉计划已经接近尾声,明年特斯拉会有怎样走势?

2021/12/30 13:49:00



OEXN报道当地时间周二,马斯克再次出售了公司大量股票,据数据统计,马斯克在近两个月内总共卖出93.409万股,平均价格都在1000美元以上。


图片1.png


OEXN的分析师表示:“自马斯克在11月6日征求粉丝意见以来,已经总共卖出35次特斯拉股票,据悉,而此前他在推特上进行是否自己应该出售10%的特斯拉股票的民意调查已经几乎完成。”


尽管随着马斯克的抛售,特斯拉的股价也有所下跌但是总的来看,特斯拉今年累计涨幅48%,并且马斯克的身价也没有受到影响,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来看,马斯克今年的净资产已经上涨近80%达2789亿美元。


此外,“木头姐”也是从9月开始大量抛售特斯拉股票,周一又套现了6160万美元。   


对于特斯拉未来的走势,华尔街分析师在接受OEXN的采访时表示:“未来一年里,特斯拉股价可能会上涨30%,在他看来明年零件短缺问题将得到缓解,随着特斯拉在新工厂开始投产,明年估计就能解决供不应求的问题,预计该公司电动车产量将从100万辆增长至200万辆。


图片2.png 

他补充称:“在全球的交付量中,中国市场将占40%,显然对于特斯拉的说中国市场的地位依然显而易见。”


同时摩根大通也十分看好特斯拉,该公司将其目标价上调至1313美元,也重申了“买入”评级。


OEXN的分析师表示:“在电动行业展开激烈竞争的情况下,不少机构依然将特斯拉视为领头羊,由此可见特斯拉在他们心中的地位可见一斑,但是依然存在不确定因素,例如明年要是依旧高通胀,也可能会推高产品的成本,到时特斯拉的销量是否还会上升,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