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大自然药业与井冈山大学就中药化学成分研究建立战略合作联盟

2021/12/29 21:59:00

吉安2021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中国中成药制造商和销售商大自然药业股份(“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PC)今天宣布公司已与江西省吉安市公立大学井冈山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将共同携手以研究治高脂血症中药香花羊耳蒜的化学成分。

根据协议,井冈山大学同意进行上述研究,并将于协议日期起24个月内向公司汇报研究成果并提交研究报告。

大自然药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赖刚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井冈山大学开展研究合作。井冈山大学在中药学前沿研究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其专业水准和资源将助力我们的发展。为了满足市场上的医疗需求,医药企业和学术机构尤为重要,而井冈山大学正是我们开展这项工作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期望与井冈山大学的合作开发出具有更好疗效和市场认可度的中药,使我们保持立身于前沿市场。”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