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微软160亿美元收购语音巨头Nuance获欧盟批准

2021/12/22 18:06:00

近日,欧盟委员会12月21日发布声明称,无条件批准微软以160亿美元收购AI及语音技术公司Nuance Communications的交易。

微软160亿美元收购语音巨头Nuance获欧盟批准


一周前,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表示,将调查微软的这宗收购交易。CMA称,正考虑交易是否会导致英国本土市场竞争减少。该机构称,感兴趣的各方可以在1月10日前对该交易发表意见。


智慧芽专家表示,截至最新,微软及其关联公司在126个国家/地区中,共有16万余件专利申请,其中微软在语音直接相关领域专利申请4586件。从专利申请趋势上来看,该公司上述领域专利申请趋势而言,该公司的专利申请呈现“V”字形。2009年是该公司专利技术申请的波谷点,也是至今为止专利技术的申请最低点,该年度专利申请共有114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