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宁德时代:总投资70亿元,时代新型锂离子电池项目在厦门正式开工

2021/12/21 17:48:00

近日,宁德时代表示,时代新型锂离子电池项目(一期)位于火炬高新区同翔高新城洪塘北片区地块,总投资 70 亿元,总建筑面积约 71 万平方米,拟建设新型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生产基地。

宁德时代:总投资70亿元,时代新型锂离子电池项目在厦门正式开工


据公开资料显示,宁德时代 11 月 5 日发布公告称,拟在福建省厦门市投资建设厦门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一期),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 1000 亩,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 80 亿元。


智慧芽数据显示,截至最新,宁德时代及其关联公司在126个国家/地区中,共有6488件专利申请。从专利趋势上来看,该公司在2016年开始有专利的爆发式增长。此后每年专利都有不少的专利申请。其中,和锂离子电池直接相关的专利申请共有458件。


宁德时代指出,此次投资建设生产基地事项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将进一步完善公司产能布局,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的需要。财报显示,宁德时代第三季度实现营收 292.87 亿元,同比增长 130.73%;净利润 32.67 亿元,同比增长 130.16%。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