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投资锂电池回收公司,LG的技术有何聚焦?

2021/12/16 17:27:00

近日,据媒体报道,电动汽车的大量普及,拉升了对电池的需求,同时也增加了对电池回收的需求,大量废弃的电池需要回收处理,回收环节也有大量的发展机遇。

投资锂电池回收公司,LG的技术有何聚焦?


而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 LG 新能源,也在涉足电池回收利用,其与母公司 LG 化学,日前就联手投资了一家电池回收公司。


LG 新能源与母公司 LG 化学,联手投资的是锂离子电池回收公司 Li-Cycle。从 LG 新能源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LG 化学与 LG 新能源,将对 Li-Cycle 进行 5000 万美元的战略投资,每家公司出资 2500 万美元,用于收购 Li-Cycle 的普通股。


LG 新能源在官网上表示,Li-Cycle 十年间向他们供应的 20000 吨镍,所生产的锂离子电池,可装配约 30 万辆高性能的电动汽车。


智慧芽专家表示,LG在与能源直接相关的技术构成可知,该公司的技术中有15.38%的专利是和“电视系统的零部件”相关,有13.09%的专利是和“无线电传输系统”相关,有12.54%的专利是和“单个组中的传输系统的部件”相关。值得注意的是,就该公司在上述领域技术中,国内的各个省份专利申请中,有67.27%的技术是来自天津,有15.62%的技术是来自北京,此外就是江苏占比11.67%,专利共计1587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