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AI教育,赋能成长

2021/12/15 16:01:00


“人工智能+教育正在引起教育的一场革命。它改变着教育的生态、教育的环境、教育的方式、教育管理的模式、师生关系等等。”在人工智能与教育大数据峰会上,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顾明远说。

虽然人工智能技术在我国教育领域中处于起步阶段,但是却始终保持着较快的发展速度,接下来将进一步探索“人工智能+教育”边界,吸纳更多前沿技术,不断融合创新,使其更好赋能教育行业,服务千万师生,积极推动教育变革,助力开启智慧教育新时代。

 

目前,有关人工智能的比赛越来越多,这无疑说明了人工智能教育的重要性。但仅仅是通过竞赛活动来激发学生的潜能、提高学生学习相关知识技术的兴趣是远远不够的。也正因如此,飞瑞敖学的不仅仅是简单的编程,也不仅仅是乐高积木的搭建,而是科学创新与实践创新的培养,学生甚至可以选择不同学校提供的课程,教育资源会更加开放,教师和学生都可能是学习资源的提供者和使用者,形成共创共享的教育生态。如今,飞瑞敖已在多所学校落地人工智能研学基地,通过边动手、边学习的方式让学生们感受人工智能的魅力,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为国家培养更多适应未来发展需要的人才,打造出“六位一体人工智能智能课程服务体系”。

 

聚焦人工智能技术,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为智慧教育赋能。AI作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在教育教学中发挥着巨大作用,不仅有力促进人性化和个性化教学的发展,还将教学活动与科技发展紧密联系,可谓是教育领域一次重大的创新活动。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