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陈明永难得更新微博,这次他为OPPO Find N打Call

2021/12/14 9:38:00

作者:龚进辉

众所周知,OPPO掌门人陈明永非常低调,不仅鲜少出现在媒体面前,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也并不活跃。最近,他难得更新微博,仿佛失踪人口回归,为OPPO即将发布的首款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Call

129日,OPPO首席产品官、一加创始人刘作虎正式官宣OPPO Find N将在1215日第三届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正式发布。陈明永转发刘作虎微博,并写道,“四年潜心打磨,终于带来了好看又好用的折叠屏,我已经提前用上了。”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微博尾巴正是OPPO Find N,可见提前用上所言非虚,不愧是OPPO老板,总能比旁人更早享受到OPPO的创新成果。而陈明永亲自为OPPO Find N站台,不仅体现他对这款诚意之作的重视,也对折叠屏手机成为主流寄予厚望。

对了,我大致浏览陈明永的微博,发现他真的极不爱发微博。2019-2021年,这位OPPO掌门人分别发了两条、一条、两条微博,这在竞争激烈的手机行实属罕见。要知道,手机厂商一把手往往热衷于在微博上卖力吆喝,雷军、余承东、赵明、倪飞等无不如此。

事实上,陈明永刻意保持低调,与自己的性格不无关系。201912月,他在首届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坦言,公开面对上百位媒体,是自己人生生涯的第二次,第一次是在6年前(2013年),6年后站出来完全是被公司公关部逼出来的。

陈明永表示,自己不太喜欢抛头露面,原因有二:一是不太适应在公众场合说话,说着说着就会忘了后面要说什么,出现20秒、30秒甚至可能超过1分钟的短路;二是自己说着一口不那么流利但非常标准的四川普通话,实在难登大雅之堂。

去年,陈明永出席第二届OPPO未来科技大会。今天,第三届OPPO未来科技大会将正式登场,他将一如既往带来年度演讲,展示OPPO对未来科技的思考和探索,想想还是挺期待的!毕竟陈明永公开亮相的机会实在太少了,OPPO未来科技大会似乎成为他每年与公众见面的固定场合。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