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到2028年在印度推出6款电动汽车,现代汽车的技术有何特征?

2021/12/9 17:24:00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韩国现代汽车表示,计划投资 5.3 亿美元,到 2028 年在印度推出六款电动汽车。

到2028年在印度推出6款电动汽车,现代汽车的技术有何特征?


现代汽车印度公司营销总监塔伦?加格表示,现代汽车将从 2022 年推出首款电动汽车 (EV) 之后,陆续推出包括运动型多功能车 (SUV) 和轿车在内的经济型和高档电动汽车。


现代汽车加入塔塔汽车和马恒达的行列,全力支持电动汽车。目前,印度正努力推动汽车制造商转向电动汽车,以减少污染和燃料进口。加格表示,现代的电动汽车要么在其专用的全球电动模块化平台 (E-GMP) 上生产,该平台计划引入印度; 要么在其目前生产汽油汽车的改进平台上生产。


智慧芽专家表示,截至最新,现代汽车及其关联公司在126个国家/地区中,共有18万余件专利申请。从专利趋势上来看,在2015年,该年度为现代汽车专利近几年的高峰,突破1300件。


近几年现代汽车专利年申请量均在900件以上。此外,根据智慧芽专利技术构成分析可知,目前现代汽车专利中,有14.22%的专利二次电池有关,有13.15%的专利与用车辆内部电源的电力牵引有关,有12.36%的专利与专门适用于混合动力车辆有关,有12.19%的专利与不同类型或不同功能的车辆子系统的联合控制有关。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