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陈劲:moto全面拥抱中国市场,做中国用户喜欢的moto

2021/12/7 17:34:00

作者:龚进辉

搭载新骁龙8moto edge X30发布在即,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今天谈了谈自己眼中的moto,以及对moto的未来期许。

他直言,moto是大家心中固化的那个moto“首发专业户”只是moto众多标签中的一个。历经数十年耕耘,moto已积累深厚的研发实力、供应链资源和誉满全球的用户口碑,在全球各大市场保持重要影响力,预计今年全球销量突破5000万台。

陈劲表示,今年是5G网络全面开花结果的一年,moto更要全面拥抱中国市场。因此,你会看到,今年moto推出一款又一款更加本土化的设计和更加符合用户使用习惯的新品,借此向用户倾诉一个愿望——做中国用户喜欢的moto

他透露,1年来,moto在中国市场的份额持续增长,用户和媒体认可度大增,不仅令moto团队信心大增,也促使自己不惮以一场前所未有的“梭哈”回馈用户。

陈劲预告,129日,moto将带来两款“王牌”旗舰新品:“大王”——moto edge X30,全球首发新骁龙8;“小王”——moto edge S30,一款诚意满满的骁龙888+旗舰。

“不靠PPT,也不需要华而不实的营销手段,我们愿以自己最大的能力,为中国用户带来最前沿的、最贴心的旗舰终端产品。”陈劲说道,做产品,moto是踏实认真的;对用户,moto是充满诚恳的。

此前,陈劲曾坦言,moto在国内市场做得不好,需要不断加油、更加努力,才能做中国用户喜欢的moto。眼下,moto正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只为不负众望,129日见真章!

好产品会说话,相信中国用户可以感受到moto团队的用心和极致精神。moto加油!联想加油!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