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铜道控股与深圳铜道网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收购意向协议

2021/11/25 6:15:00

中国深圳2021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中国大宗商品交易服务提供商铜道控股(纳斯达克代码:GLG)(“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已与深圳铜道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道网”)达成非约束性收购意向协。铜道网是中国领先的有色大宗商品B2B电商服务及交易平台。

根据意向书,公司同意以现金的方式收购铜道网 30%至65%的股权,此次收购的规模预估约为1.45至1.8亿美金,具体金额待公司进一步尽职调查及双方协商确定。如尽职调查结果符合要求且双方达成最终协议,管理层预计此次收购不迟于 2022 年 6 月 30 日完成。本次收购为关联交易,交割条件需获得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的批准,以及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对铜道网的公允意见和估值报告。意向书的任何一方均可单方面终止意向书。公司将酌情通过新闻稿或证监会文件公开披露有关交易进行的所需信息。

公司首席执行官欧阳仁美女士表示:“我们对本次收购感到十分高兴,并对收购完成后公司前景充满信心。本次收购将帮助公司完成大宗商品交易的战略性数字技术转型,优化现金流周转,提高盈利能力。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全球大宗商品交易的数字化运营管理和5G智能仓库的建设,构建数字化电子商务平台生态系统,并提供全方位服务,满足客户需求。我们预计我们平台上商品交易的总商品交易量将继续增长,并期待加强我们大宗商品的国际定价话语权。”

交易的完成取决于相关方的尽职调查、最终股份购买协议、协议谈判条件的达成和公司董事会的批准。此外,请读者注意,关于意向书中描述交易的部分,是不具有约束力的。因此,该意向书无法保证最终协议的签订或交易的完成。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