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好未来将终止内地K9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会加大投入人工智能教育

2021/11/22 9:32:00

11月13日,好未来培训机构突然宣布:“内地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将于2021年12月31日截止,已报名的用户将会保质保量的完成服务,公司在业务转型过程中将妥善安置好每一位员工。”也正是宣布好未来内地K9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将全部终止。

好未来总裁张邦鑫在给员工内部的信件中说到:“好未来未来服务的对象已经是2-18岁的人群,主要提供的是素质教育、数字内容的新型服务等方面。也会加大力度推进美国、英国、新加坡等海外业务市场,加大对教育科技的研发投入,将行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告别K9学科类培训服务,不意味着就放弃2-18岁年龄段的用户,将继续会为这个年龄段的提供素质教育、数字内容等相关服务。

同时,不断拓展海外业务市场,在美国、英国、新加坡都设立了分校,主要的业务也是教育培训类的相关业务。只是,全球疫情影响下,好未来拓展海外市场的计划会不会落空?曲线救国的方式行不行得通?

好未来下一步的战略方向是要是针对2-18岁人群开展人文美育、科学益智、编程等素质教育,另一方面积极探索音乐、体育、美术等品类。同时,加强人工智能、大数据、教育等方面的研发投入,为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双减政策后,新东方和好未来都将转型进校园课后服务计划,打通学校课后服务“最后一公里”,抢占课后服务先机。

广州飞瑞敖打造的“六位一体人工智能课程服务体系”,通过将人工智能课程、学生、教师和多种实验环境有效结合,提供教学教具、课程资源、线上课程、师资培训等等,将不断推进“人工智能进校园、进课堂、进家庭”。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