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华夏博雅教学一体机AI-Space获得行业专家认可与推荐

2021/11/16 7:47:00

北京2021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中国教育服务商华夏博雅教育控股有限公司(“华夏博雅”或“公司”,“我们”,NASDAQ: CLEU)今日宣布其自主研发的AI-SPACE教学一体机受到来自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外语专业委员会、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分会组织专家们的一致认可及推荐。

10月27日,公司举行了招待会,接待了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少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外语专业委员秘书长王峻京、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分会理事长李绯等一行专家团队。公司就AI-Space产品定位、功能设计、技术手段、工艺水平等各个方面向专家们进行展示报告。专家组在了解AI-Space的产品特点并研究相关资料后,给出了以下意见:



  • AI-Space产品针对教学设备应用中的散、乱、繁等实际问题,将前端设备进行智能化高度集成,涵盖了音频、视频、控制、网络、录播、无线投屏、远程会议等应用。

  • AI-Space产品的设计可以创造更高效的教学环境并提升整体学习体验。

  • AI-Space产品采用医疗级触屏、高海拔宽电压的电源。其模块化设计可支持用户根据实际应用需求,灵活的进行定制化配置,为教学场所提供了简便、高效、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 AI-Space产品提供强大的的音频和视频处理功能,包括音频加解嵌、无线投屏、视频拼接,可灵活配置输入输出信号。

  • AI-Space产品具有控制接口丰富,兼容多种软件视频会议的应用。

  • AI-Space产品兼具易安装、易部署、易运维,兼容性良好等优点。

专家组认为AI-Space产品设计新颖、功能丰富、集成度高、应用广泛,在国内处于先进水平,通过提供更高效的学习环境使教师和学生受益。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