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教与学

2021/11/1 9:20:00


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重要驱动力量,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活、工作和教育学习方式。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教学环节,从课堂教学到课业辅导、从AI考试到升学规划,都将有效提高教育的质量和效率。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场景技术成熟度的提升,功能将进一步整合,应用环节进一步聚焦教与学的核心环节,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也将为教室、实验室等教学场景提供新的机遇。

 image.png

例如,汇景实验学校人工智能实验室广州市天河区汇景实验学校联合广州飞瑞敖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人工智能实验室实验室中主要由广州飞瑞敖研究开发的人工智能家居、人工智能农业、人工智能交通三大实训系统组成,多款编程软件和虚拟仿真软件的配备,可以满足专业课程和创新培训需求。

 image.png

广州飞瑞敖作为中小学人工智能课程服务解决方案首选品牌,已为全国1000多所高校提供了解决方案并实际建设了人工智能等实验室。根据学校的特色和要求,推出适合的教育方式和落地方案,便于学校直接落地普及。通过多种实验环境有效结合。打通人工智能进校园的“最后一公里”。

 image.png

展望未来,“科技向善”应成为教育行业的初衷、原则与边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人工智能将朝着更高端、更深入的领域发展,进而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更好地推动社会的发展。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