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瑞银公布第三季度财报,理财和利润均超预期

2021/10/27 14:20:00

OEXN报道:瑞银集团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税前利润同比增长11%至28.65亿,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股东占净利润为22.79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9%,为6年来最好的季度表现,财报公布后,瑞银也微幅收涨。


对于本季度表现,瑞银表示:“受益于经济反弹以及投资者对复苏的积极情绪,加上全球正在开展大规模的疫苗接种计划,经济也正在逐渐恢复增长。”


图片1.png 

不过瑞银表示,第三季度的客户正处于异常高的水平,通胀的飙升以及供应链的瓶颈给市场带来的一定的不确定性,再加上地缘政治局势给从大流行中复苏的可持续性打上了问号,

因此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可能将会有所下降。


据OEXN了解,自Hamers上任后,他发布的业绩始终优于分析师预期,尽管该行已经优先超过多数目标,但他还是承诺在明年2月1日给出新的目标。


此外,该集团在前三个月回购了20亿的股票,并计划在2021年第四季度回购不超过6亿美元的股票。


图片2.png 

在更新战略的同时,瑞银也在关注不同的重点领域。


瑞银高管在接受OEXN的电话访问时表示,亚太地区的收入以及税前利润都超过了历史新高,其中财富管理以及投资银行贡献显著,同时预计亚洲市场将继续保持强劲的表现。


据数据显示,亚太地区是瑞银的关键区域,大约占9个月集团税前利润总额的28%。瑞银高管特意强调中国也是亚太经济的翘楚之一,他表示财富管理或者资管领域,瑞银都是强有力的参与者,同时瑞银也将会继续在中国投资。


OEXN的分析师表示:“对于投资者而言,可持续仍然是一个重要的话题,瑞银在2017年7月曾表示将继续为管理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可持续的投资建议。”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