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浪潮iGIX荣获“中国企业级PaaS平台首选产品”大奖

2021/10/26 19:20:00

北京2021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日前,第四届行业信息化创新发展论坛在京举行。浪潮通软凭借在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的领先技术和优势实践,荣登“2021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之数字化转型TOP20”;同时,作为新一代企业级PaaS平台,浪潮iGIX荣获“中国企业级PaaS平台首选产品”大奖。

浪潮通软副总裁杨良在报告中指出,不同行业有着各自特性化的需求和差异化的应用模式,面对高速增长的巨大市场,如何应对差异化和碎片化物联网应用需求,加快行业细分场景落地,需要产业链上下游加强协作。

尤其是随着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推进,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更加重视数字平台建设。以浪潮iGIX为例,在日前举办的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浪潮inIoT智能物联网平台正式对外发布,具备全面设备接入、拖拽式云组态、工业大数据分析、一体化集成四大能力特性,这也使得浪潮iGiX形成了从IT到IoT的全面技术支撑能力,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基座支撑。

全球新发展格局下,技术革命、产业升级、信创三浪叠加,企业应用软件生态正在重构。浪潮坚持“平台+生态”理念,联合生态伙伴分领域分行业为客户提供全面数字化解决方案,加速企业全业务数字化转型,助力世界一流企业建设。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