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特斯拉签下史上最大订单,市值突破万亿美元

2021/10/26 14:46:00

OEXN报道:特斯拉股价又创新高,其股价暴涨近13%,市值突破了万亿美元,不仅如此,特斯拉CEO马斯克的身价也水涨船高,目前马斯克的身家已经达2886亿美元。


图片1.png


OEXN的分析师表示:“目前特斯拉已经收到新能源车行业最大订单---,即美国租车巨头Hertz Global Holdings Inc 预定的10万辆特斯拉汽车,并且该行预计将会在未来14个月内完成交付。”


据外媒报道,这笔巨大的电动车汽车采购,也将为特斯拉带来颇丰收益。


对于为何会大量采购特斯拉汽车呢?Hertz 高管称,首先是想吸引一些对电动汽车蠢蠢欲动以及环保人士,其次是因为在二手市场上来看,电动车更为保值。”


此外,特斯拉在10月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也是创造多项记录,而且很多机构也纷纷看好特斯拉的未来,华尔街分析师提高了2030年产量预期以及目标价,而大摩也上调了目标价至1200美元。


图片2.png


同时据OEXN调查的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3的交付量同比增长58%至24591辆,其车辆首次也成为欧洲新车销量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欧洲地区首次电动车超过了燃油车的事件。


而在特斯拉的带动下,美股能源汽车板块也集体大涨,像小鹏汽车、蔚来汽车、理想汽车纷纷上涨11%、6%、6%。


OEXN的分析师表示:“目前来看新能源汽车的需求依旧在高位,消费者慢慢转向电动汽车,特斯拉在早些时候也触及998.74美元的新高。”


华尔街债务评级预计该公司的交付量和收益将在未来几个季度仍然保持强劲,尽管特斯拉债务评级上调,但仍然为垃圾。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