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将人工智能教育下沉到基础教育

2021/10/25 11:20:00


2021年,伴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倡导提升和培养学生全面综合素质及能力的素质教育备受关注。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让国家对孩子们的创新实践、信息技术及编程相关的能力提出了全新的要求。

 image.png

基于此,国内基础教育中,各种“智慧”校园、“智慧”课堂、“智慧”学习系统、“智慧”评估系统等从无到有、从有到优,逐渐成为国际交流和竞争的核心力量。

据悉,在2020年1月世界经济论坛上,一份名为《未来学校:为第四次工业革命定义新的教育模式》的白皮书,将未来学校和第四次工业革命紧紧关联,而后者由于以人工智能作为重要标志,使其在后来的发展中越来越显现出不同于前三次工业革命的优势

 image.png

由此可见,将人工智能教育下沉到基础教育的必要性有多大。在此,始终专注于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核心技术研发的广州飞瑞敖公司通过将人工智能课程、学生、教师和多种实验环境有效结合,构建最符合课后服务性质的人工智能教育需求生态模式,如今飞瑞敖已在多所学校落地人工智能研学基地,通过边动手边学习的方式让学生们感受人工智能的魅力,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为国家培养更多适应未来发展需要的人才。打造出“六位一体人工智能智能课程服务体系”。

 image.png

 image.png

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学校里,人工智能将作为重要利器下沉到基础教育中,为国家带来更多的创新性人才。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