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鱿鱼游戏》促进Netflix第三季度的用户增长-推动亚洲一半的新剧订阅量

2021/10/20 14:48:00



*Netflix是一家全球会员订阅制的流媒体播放平台


近期,受群众欢迎得《鱿鱼游戏》Squid Game  Netflix 的新用户较去年同期翻了一番,随着发布大量新电影和电视剧KlipC预示今年Netflix用户总量将再次突破新高。


KlipC 分析师 Harvey Wong 表示:“9 月上映的第一部热播剧是这家视频流媒体服务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系列剧,全球观众达 1.5 亿并且Netflix 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将增加 850 万订户,高于 KlipC 预期的 833 万,并在今年达到 1900 万新观众。”


大多数新订户增长来自美国以外的地区,亚太地区贡献了 230 万付费净新订户。


图1.png 

KlipC的Wong 先生说由于制作延迟影响了新节目的数量 Netflix 的增长在今年上半年有所放缓,不过来自工作室拥有的视频流服务的竞争也加剧了迪士尼 Plus、HBO Max 和其他公司推出了积极的活动,以吸引被锁定的观众的注意力。”


但 Netflix 凭借 Squid Game 重新获得了动力,该公司于 9 月 17 日发布的出人意料的热门节目已成为其最大的电视节目。并且它表示对鱿鱼游戏商品的需求很高,而且已经开始向零售商运送消费品。


Netflix 表示,预计下半年将看到“更强大的节目阵容带来的积极影响”,包括由巨石强森、Gal Gadot和Ryan Reynolds主演的大预算动作片《红色通缉令》。


KlipC 的 Nucci 先生说“Netflex 的表现绝对优于其他电视在线流媒体服务,如果 KlipC 用户没有接触过这个行业,他们可能会考虑一下。


该公司表示已开始测试其新兴游戏业务,并在第三季度通过收购游戏制作商 Night School Studio 扩大了业务。


图2.png 

数据还显示,Netflix 也正在进军电子游戏行业,该公司很快就能创造“完整的体验”,像《鱿鱼游戏》(Squid Game)这样的热门节目可以衍生出一种成功的消费产品和视频游戏。


KlipC 的 Nucci 先生说“像迪士尼这样的公司在为年轻和年长的消费者提供整体体验方面走在我们前面在接下来的三到五年内,“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我们希望迎头赶上,并可能将全面经验传授给他们。”


此外,今年迄今表现落后于大盘的 Netflix 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 1%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