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马斯克表示,SpaceX正在为航空公司提供星链卫星服务进行谈判

2021/10/17 20:09:00


猛兽财经


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周四表示,他正在与航空公司就安装星链卫星进行谈判。星链是由他的私人航空公司SpaceX运营的一种基于卫星的宽带互联网系统。


马斯克在回应一位推特粉丝的问题时谈到了他对该系统的计划。特斯拉和SpaceX的首席执行官称赞了该系统为航空乘客提供高速互联网的潜力。


马斯克表示:“是的,我们正在与航空公司讨论安装星链卫星。“如果你想把它带上飞机,想体验高速、低延迟的互联网服务请告诉他们。


马斯克没有详细说明哪些航空公司对这项服务感兴趣。SpaceX的代表也没有立即回应进一步置评的请求。


去年,SpaceX高管表示,星链系统最终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高速、低延迟的互联网服务,包括在那些互联网价格过于昂贵、不可靠或完全无法使用的地方。”


猛兽财经


SpaceX已经获得批准,将发射约1.2万颗卫星,为该系统提供服务。该公司目前正在14个国家公开测试该系统,预计将于本月完成。


据路透社报道,在今年6月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马斯克表示,星链系统的总投资额已经达到了近300亿美元。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