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教育发展:人工智能实验室被纳入各大校区

2021/10/15 10:15:00

          未来最受欢迎的专业是什么?很多人可能会想起2018年各大学增加最多的两个专业,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比起大数据,人工智能的热量显然已经超过它现在,这个热还将持续.......

       我们可以了解到各地的各大校区开始纷纷设立人工智能实验室,例如:湖南工商大学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东圃中学一些高校和职校

湖南工商大学

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涵盖经、管、工、理、法、文、艺等学科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入选湖南省2011计划、“十三五”应用型本科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湖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中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项目合作:AI+IOT实验室

 image.png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是湖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建院校、湖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学院、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教育部指定的高职学徒制试点院校、国家物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连续6年被评为“湖南省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项目合作:智能物流

 

image.png

 

   广州市东圃中学:

广州市东圃中学创建于1987年是广东省绿色学校,全国中小学理健康教育研究与实验基地,全国科研兴校示范基地,全国基础教育英语教学研究科研基地,全国十一五教育技术研究重点课题敏特英语应用与研究实验学校。项目合作:智能家居实训开发套件、智能家居沙盘、智能交通套件、智能交通沙盘、智能农业实训套件、智慧实验室。

image.png

广州飞瑞敖作为中小学人工智能课程服务解决方案首选品牌,已为全国1000多所高校提供了解决方案并实际建设了人工智能等实验室。根据学校的特色和要求,推出适合的教育方式和落地方案,便于学校直接落地普及。通过多种实验环境有效结合打通人工智能进校园的“最后一公里”

image.png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