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hone13系列线下溢价3000?粉色成大众“最爱”款

2021/9/16 16:55:00

9月15日刚发布的iPhone13系列手机,除了价格上得吸引外,粉色款也是比较吸引用户的一个点。截至9月16日下午,电商平台数据显示,已有超过300万人预定iPhone13系列,其中粉色最受欢迎。

006lDs0ely1guijwhqnc3j60q40uwgmc02.jpg

此前苹果旗舰店后台客服咨询量一度排长队。对此,有网友乐观估计,首批粉色iPhone13线下或将溢价近3000元。


iPhone13系列均搭载A15仿生芯片,像素尺寸更大,支持120hz高刷屏幕,刘海更小,续航时间延长。


存储升级至128GB起,最高配备1TB存储。价格降价至5199元起,最高12999元。支持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支持电影模式。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