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60岁老太凌晨三点在王者荣耀用赵云拿五杀,腾讯这个回应你满意吗?

2021/9/9 14:30:00

9月7日,一则“60岁老太凌晨三点在王者荣耀用赵云拿五杀”的新闻冲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当时,有网友质疑,该账号存在未成年人使用家长身份玩游戏的情况。

此前,腾讯曾表示将跟进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未成年用户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时至21时进行游戏。

就在今日,针对上述情况,腾讯方面回应称,从今年3月到现在,该账号因屡被判定为疑似未成年人操作,前后共计17次触发并全数通过了腾讯健康系统的人脸识别验证。系统反馈结果,比对公安权威数据平台的数据源均保持一致。甚至在9月1日防沉迷新规正式生效后,该账号也有2次通过人脸识别验证的记录。

腾讯称,从技术手段和实际验证结论来看,系统认为确系“本人”在进行游戏。至于现实中该账号是否属于“他人代过人脸”,无法判断,也没有相关权限在企业后台数据之外做进一步确认。

对于腾讯的回应,网友们也表现出了多样的反应,大多数网友似乎并不买账,你对腾讯的这个回应满意吗?


007K74cNgy1gua9416c94j60px12u4k502.jpg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