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盖雅工场与和睦家合作,以卓越劳动力管理构建更有温度的医疗环境

2021/8/26 18:08:00


苏州2021年8月26日 /美通社/ -- 和睦家医疗集团创建于1997年,目前,和睦家在全国四个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拥有(包括运营及在建中)共9家医院和14家诊所,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青岛、博鳌等城市,拥有全职医生共600余人,来自25个国家或地区,兼职专家团队超过1,000人,护理团队1,000余人。


随着团队的壮大,充分利用每位医护人员的时间,激活他们的工作热情,为患者持续提供一流的服务显得尤为重要。

基于此,和睦家选择与盖雅工场携手,启动人力资源效能管理优化平台建设,开启数字化运营的创新体验之旅。

盖雅工场成立十余年,持续总结中国劳动力管理实践,深耕中国劳动力管理云的产品研发与交付运维,服务劳动者超500万,具有丰富的劳动力管理实战经验。

借助盖雅劳动力管理云平台的优势,和睦家将实现以下几个目标:

  • 兼顾业务和员工实际需求,实现岗位的灵活适配,使得员工自主管理时间与业务效率提高成为可能,进而提升整体员工满意度和敬业度;

  • 通过智能化的平台,结合人员管理数据相关规则和经验,借助盖雅AI考勤算法专利技术,以高效的方式,把正确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上,优化医护人员工作效率;

  • 优化内部人力资源管理流程,保证人力资源部门及管理层能够得到实时、准确的数据,及时了解医护人员工作状态。

随着我国健康医疗事业的改革发展,和睦家在人力资源数字化业务变革道路上也在不断深耕。以工匠精神做产品,以客户第一做服务。未来,盖雅工场将继续秉承科技让劳动力更高效的使命,以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助力和睦家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和协作效率,为患者创造价值。

十余年来,已有超过1,500家客户选择盖雅工场劳动力管理云服务,覆盖了高科技制造业、汽车行业、消费品行业、连锁零售业和现代服务等多个行业。此次与和睦家的合作,是盖雅工场在医疗行业的重要开拓。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