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苏宁换帅后首发内部信:让公司回到该有的市场地位

2021/8/12 10:02:00

作者:龚进辉

眼下正值苏宁818大促的关键时刻,苏宁新管理层——董事长黄明端、总裁任峻于昨晚发布内部信,号召全体员工凝聚一条心,共用一股劲,一起打赢818大促这场仗。

黄明端、任峻坦言,过去大半年,公司确实遇到一些问题,不能回避,但基本面和核心业务仍然是健康的。在政府、金融机构、品牌商、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下,苏宁一定能走出困境再出发。

他们表示,苏宁大战略已经确定:做好零售服务商,做强供应链,做优经营质量。剩下的,要靠灵活的战术、持续的炮火和无畏的冲锋,去不断逼近目标。为了更好地打赢818大促这场仗,黄明端、任峻对全体员工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打起精神,二是统一政令,三是聚焦客户,四是坚决执行。其中,聚焦客户指的是要把818看成一次服务客户、赢得客户的机会,用苏宁在零售业30年沉淀下来的能力,为消费者和品牌商创造无法替代的价值,所有业务动作都要围绕这一出发点推进。

坚决执行则指的是距离818只有一周时间,要攻克的目标已进入苏宁的视线,每一个易购人此时最需要做的,就是集中全力去冲锋、去执行,在战斗中拿结果。此外,他们还对业务线、各大区、各门店的第一负责人提出特别要求,希望在818大促中看到更多有担当、敢突破的易购人站出来。

苏宁易购三十而立,现在来到了真正关键的时刻。大家今天继续在这里拼搏,除了为了生活,相信也是为了荣誉。让苏宁易购回到他该有的市场地位,这是我们应有的自强志气。各位苏宁易购人,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不断取胜。”黄明端、任峻说道。

众所周知,自去年以来,苏宁一直在谋划股权变更,直到今年7月才发生实质性改变。712日,苏宁创始人张近东辞任苏宁董事长,苏宁董事会一致同意聘任他为公司名誉董事长;729日,来自阿里的黄明端当选苏宁新任董事长,聘任董事任峻为公司总裁。

易购遇到的问题,要靠各方通力合作来解决;易购眼前的机遇,要靠大家齐心协力去争取。苏宁易购要有决心、信心和自我革新的勇气,此时的易购人最需要团结和担当。黄明端说道。

显然,作为黄明端和任峻治下的苏宁首场大仗,818大促只许胜不许败,苏宁上下一心,定能取得优异成绩,这也有利于提振内部士气。要知道,经历上半年的种种阴霾之后,苏宁全体员工渴望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身实力依然在线。

随着苏宁确定大战略,已吹响全面复苏的号角,接下来就看其具体执行力如何。新人事新作风,相信黄明端、任峻可以带领苏宁开创新的发展局面,尤其是阿里与苏宁的联动值得期待,未来可期,加油!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