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创新数字教育 中国关工委办公室与中国搜索达成战略合作

2021/6/19 14:04:00

北京2021年6月18日 /美通社/ --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与中国搜索18日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关心下一代数字教育研学基地”,开拓数字教育生态建设新路径。

当天举行的“关心下一代数字教育研学基地”授牌仪式上,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玉台向中国搜索授牌。

6月18日,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玉台(左)向中国搜索授牌
6月18日,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玉台(左)向中国搜索授牌


双方将探索青少年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线上教育的创新方式,运用数字化手段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和传播。同时,还计划研发“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小程序,提供青少年数字教育舆情研究信息,组织开展线上主题教育和宣传活动。


当天,由中国关工委办公室主办,中国搜索、花漾搜索承办的“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青少年答题活动正式上线。活动旨在聚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

中国搜索是新华社主管主办的搜索引擎,在《互联网周刊》评选中被评为“2020年度最佳搜索产品创新奖”,在新闻资讯搜索APP中排名第一。由中国搜索打造的“花漾搜索”,是国内首个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筛选屏蔽涉及青少年不良信息的APP。它搭载了基于大数据和深度学习技术研发的“主流算法”,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格局,在广大青少年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截至目前,“花漾搜索”累计下载量已超过5300万,并获得2020“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优秀合作平台、情系远山教育公益帮扶指定平台等奖项。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