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最高3.15亿美元!优信与蔚来资本签署融资协议

2021/6/16 8:58:00

6月15日,优信发布公告称,优信与蔚来资本及愉悦资本正式签署融资协议,潜在总额最高为3.15亿美元。

image.png

另外优信还与包括58集团、TPG、华平在内的可转债持有人达成协议,拟将它们持有的金额达6900万美元的可转债转换为公司普通A类股份;包含新投资人及可转债持有人在内总计十余家重要投资人做出承诺,拟将所持有股份锁定9个月。

蔚来董事长、蔚来资本管理合伙人李斌表示 :“中国二手车产业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作为中国二手车行业的头部企业,优信通过提供高品质的车辆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购车体验,有效解决了传统二手车交易的痛点。我们相信优信将继续引领二手车行业的发展,推动中国二手车行业的变革升级。”

优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及CEO戴琨表示:“优信十年跌宕起伏的创业之路让我们从未如此坚定的相信,只有全心全意为用户创造价值,才能成功实现我们的初衷与使命。中国二手车行业正处在快速发展的转型期,优信将坚持用简单真实的价值观服务我们的用户,以长期主义心态来持续推动中国二手车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