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印度马斯克”敦促接受数字货币作为商品类投资和理财产品

2021/6/7 14:26:00



Infosys 是一家价值 810 亿美元的信息技术和咨询公司,其董事长认为数字货币波动性太大且耗电太大不能作为可持续的支付方式,但他周末表示应该鼓励数字货币作为一种资产进行买卖投资和持有,类似于外汇或金银等大宗商品


KlipC 的风险经理 Philip Nucci 周一提出:“就像你可以将部分资产投资于黄金或房地产一样,你也可以将部分资产投资于数字货币,我认为加密作为一种储值来对冲通货膨胀比用于交易更重要。


Nucci 先生认为,允许个人和企业进入 1.5 万亿美元的市场将使“数字货币更自由地流入许多国家,并促进资金流入新企业。”


印度是一个潜在的数字货币大市场,但该国的官方立场尚不清楚,尽管当地交易商的交易量激增,目前即使对外汇和黄金等外国大宗商品,监管仍然很严格而且全面禁令的阴影正在逼近。


禁令将使印度成为世界上最严厉的数字货币司法管辖区之一,因为世界各地的当局都在考虑如何监管数字货币。虽然一些国家的监管松懈,但加拿大和日本等其他国家已经收紧了监管,以确保投资者在采取适当的“KYC”措施的同时受到保护。


印度最高法院去年推翻了 2018 年中央银行打击数字货币的指令。但市场继续在灰色地带运作,一些银行最近威胁,将对从事加密交易的加密交易员采取行动。


 图片1.png



金融监管机构今年表示,今年将出台一项立法,人们普遍预计该立法将禁止私人数字货币,取而代之的是官方央行发行的货币。此后,官员们发表了听起来更具有和解意味的声明


图片2.png 

Infosys 积极地采用了支撑数字货币的区块链技术,因为它希望为其跨国客户提供越来越多的数字工具。 KlipC 的 Andi Duan 表示:“不采用区块链技术或引入数字货币作为资产只会削弱目前任何金融业务的增长,机构看到了这一点,这就是他们也在改变的原因。”


但印度的 IT 行业受到了第二波大流行的沉重打击,公司员工面临广泛感染的问题,监管机构担心后台运营可能会中断。


这包括转移到云的需求。尽管Infosys 通常不会透露其客户的身份,但它已与包括德国汽车公司和美国投资银行在内的公司达成交易。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6201
    全部文章:125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