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易电行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成功完成总数为1200万美元的直接融资

2021/6/2 21:50:00

常州2021年6月2日 /美通社/ -- 易电行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ZGO)(下称“EZGO” 或者“公司”),中国领先的短途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直接发行2,564,102个证券单位(每个,“单位”),每个单位包含 (i) 面值0.001美元的普通股一股,以及 (ii) 一份认股权证,可购买0.7个普通股,发行价格为4.68美元,总融资额度约为1,200万美元。认股权证行权价为每股4.68美元。认股权证将自发行之日起两年后到期。

扣除代理机构佣金和EZGO支付的其他费用后,公司的净收益约为1,090万美元。EZGO本次发行完成以后,流通股约为13,402,602股普通股。该公司计划将发行所得净额用于营运资金和一般商业用途。

FT Global Capital, Inc.为本次发行的独家代理机构。Ellenoff Grossman & Schole LLP为公司的法律顾问,Sheppard Mullin LLP为发行代理机构的法律顾问。

上述证券发行的依据是公司与2021年5月20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登记声明,2021年5月26日修订并宣布生效的 F-1 (SEC卷宗编号: 333-256311),2021年5月27日根据修订后的1933年证券法第462(b)条提交的附加登记声明以及 F-1 (SEC卷宗编号: 333-256525)。有关此次发行的招股说明书已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在其网站www.sec.gov查阅。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收购要约,也不得在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内,在根据该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在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内出售这些证券,否则即为非法。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